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半决赛名单:小德领衔塞尔维亚 纳班出赛

2010年09月13日0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在结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后,2010年戴维斯杯世界组两场半决赛将在本周末激情上演。值得注意的是,参加半决赛的四支球队都派出了自己的最佳阵容,其中不乏德约科维奇、伯蒂奇、纳尔班迪安以及孟菲尔斯这些明星选手,唯一的缺憾在于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因为还没有从腕伤中完全康复而继续缺席。

法国VS阿根廷(比赛地点:里昂,室内硬地)

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5比0横扫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本场半决赛他们将派出孟菲尔斯和加斯奎特作为单打主力,遗憾的是前澳网亚军特松加因伤缺席,另外两位参赛选手分别是西蒙和双打好手罗德拉,老将克莱门特则作为球队的第一替补。

阿根廷方面,近期状态相当不俗的老将纳尔班迪安将领衔出赛,而去年的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因为还没有从腕伤中完全恢复过来而继续缺席。纳尔班迪安在戴维斯杯中的总战绩为31胜9负,毫无疑问他将是这支阿根廷最为倚重的选手;阿根廷队的另一个单打人选将是摩纳哥,而在双打搭档方面,他们继续选择斯奇万克和泽巴诺斯的组合。

这是里昂第五次举办戴维斯杯的比赛,最近一次还是在遥远的1991年,当时法国队在这里以3比1击败美国队夺冠。而法国队和阿根廷队之前有过4次交锋记录,法国队保持全胜,不过最近一次交锋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982年。

塞尔维亚VS捷克(比赛地点:贝尔格莱德 室内硬地)

塞尔维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横扫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晋级,本次半决赛他们继续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刚刚在美网杀进决赛的德约科维奇将领衔出赛,其他三名队员分别为特洛伊基、提菩萨雷维奇和双打好手泽蒙季奇。

而去年戴维斯杯亚军得主捷克队也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两位单打名将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都确定出赛,另外两位选手分别为米纳尔和哈吉克。这将是捷克和塞尔维亚各自独立以来首次在戴维斯杯的比赛中交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