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班领衔阿根廷戴杯阵容 德尔波特罗继续缺席

2010年09月08日0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阿根廷队今日公布了2010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对阵法国队的人员名单,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老将纳尔班迪安将领衔出赛,而去年的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因为还没有从腕伤中完全恢复过来而继续缺席。

纳尔班迪安过去两个赛季一直不定期受到臀伤的影响,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相当了得,在刚刚复出的时候就参加了与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果他独得两分帮助球队晋级。纳尔班迪安在戴维斯杯中的总战绩为31胜9负,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第33位的他毫无疑问将是这支阿根廷最为倚重的选手。

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去年美网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他因为腕部手术已经连续错过了三项大满贯赛事,之前他曾经表示将努力争取在本次戴维斯杯半决赛中复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尔波特罗的恢复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因为阿根廷队长最终还是决定不召唤他。

阿根廷队的另一个单打人选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摩纳哥,尽管他在戴维斯杯中的单打成绩只有可怜的2胜3负,但是阿根廷队长最终还是选择他而放弃了经验更为丰富的梅耶尔和切拉,而在双打搭档方面,阿根廷继续选择斯奇万克和泽巴诺斯的组合,他们在与俄罗斯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就曾经获胜。

法国队方面,上轮以5比0横扫卫冕冠军西班牙的他们将派出孟菲尔斯和加斯奎特作为单打主力,遗憾的是前澳网亚军特松加因伤缺席,另外两位参赛选手分别是西蒙和双打好手罗德拉,老将克莱门特则作为球队的第一替补。孟菲尔斯和加斯奎特刚刚在美网的第四轮成功会师,两人的状态都显得较为不错。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捷克队的塞尔维亚队之间展开,捷克队目前也公布了参赛队员名单,两位单打名将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都确定出赛,另外两位选手分别为米纳尔和哈吉克。目前四支球队中还没有公布名单的只剩下塞尔维亚队。

今年的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将于9月17日-19日,也就是美网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末进行。(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