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纳班复出胜劳模 纳达尔缺阵西班牙危急

2010年07月10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戴维斯杯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全面打响。阿根廷队在客场凭借纳尔班迪安的胜利暂时与俄罗斯战成1比1平;而缺少了纳达尔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则在客场连折两阵,目前以0比2落后法国队,距离被淘汰仅仅只差一步。

俄罗斯1比1阿根廷

首场比赛由俄罗斯的头号单打达维登科迎战阿根廷刚刚伤愈复出的纳尔班迪安。昔日世界排名第3位而如今已经跌落到153位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没有辜负球队厚望,最终直落三盘以6-4,7-6(5),7-6(6)的比分击败对手,为客队拿到1比0的总比分领先。不过随后登场的俄罗斯名将尤兹尼表现出色,世界排名第14位的他直落三盘以6-3,6-1和6-4的比分横扫阿根廷的梅耶尔,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1比1平。

克罗地亚1比1平塞尔维亚

首场比赛塞尔维亚队的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7-6(3)、6-4和6-1击败对方火线替补入队的老将柳比西奇;不过克罗地亚随后依靠澳网四强选手西里奇的神勇发挥扳平了比分,这位大炮选手在经过2小时23分钟的苦战之后直落三盘以6-4、7-5和6-2击败塞尔维亚队的特洛伊基。

智利0比2捷克

上轮在主场战胜了以色列队的智利队这一次似乎失去了运气的眷顾,面对实力强大的捷克队,首场比赛智利队的前奥运会冠军马苏就发挥格外低迷,最终连丢三盘以0-6、2-6和3-6不敌对方的米纳尔;第二场比赛,智利队由卡普德维利迎战捷克队的哈耶克,卡普德维利同样收到了对方的鸭蛋羞辱,最终连丢三盘以0-6、2-6和1-6不敌对手,这样智利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就以总比分0比2落后对手,晋级形势相当严峻。

法国2比0西班牙

卫冕冠军西班牙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这次戴维斯杯比赛他们缺少了头号单打纳达尔的助阵,今日首场比赛由费雷尔迎战对方的孟菲尔斯,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两人鏖战将近4小时,最终孟菲尔斯苦战五盘之后以7-6(3)、6-2、4-6、5-7和6-4击败对手,帮助法国队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由法国队的老将罗德拉,迎战对方的前澳网四强选手沃达斯科,沃达斯科通过首盘比赛的抢7以7-6(5)击败对手,不过随后的比赛西班牙帅哥却突然失去了状态,罗德拉以6-4和6-3连扳两盘。第四盘比赛中,前8局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4-4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罗德拉以小分6-2拿到4个赛点,最终法国老将以7-6(2)拿下第四盘,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帮助法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卫冕冠军西班牙距离被淘汰仅仅只有一步之遥。(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