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捷克双子星确定战戴杯 最强阵容迎战塞尔维亚

2010年09月07日0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美联社消息,捷克两位单打名将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都已经确认将出战美网之后的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他们将以最强阵容迎战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

今年的戴维斯杯半决赛将于美网之后的9月17日至9月19日举行,在之前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都因为伤病没有参赛,不过捷克队最终还是在客场以4比1击败智利队,顺利拿下一个四强席位。

半决赛中捷克队的对手将是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都已经确定出赛,其他两位队友分别是米纳尔和哈吉克,毫无疑问这是捷克队的最强阵容。不过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最近的状态都比较一般,在本次美网的比赛中双双遭遇首轮出局。

捷克队去年就在戴维斯杯中杀进了决赛,当时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都参加了决赛的争夺,不过他们最终在客场以0比5惨败给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今年的戴维斯杯中,卫冕冠军西班牙已经提前出局,半决赛将由捷克迎战塞尔维亚,阿根廷挑战法国。(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