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动态:纳达尔宣布退出 纳班劳模复出对决

2010年07月08日0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0年戴维斯杯世界组本周末将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在客场挑战法国队,让球迷感到遗憾的是新科温网冠军纳达尔日前宣布不参加本次比赛;而阿根廷队将在客场挑战俄罗斯队,纳尔班迪安将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复出,继续帮助阿根廷追求冠军梦想。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刚刚完成了法网+温网背靠背的夺冠,目前他需要一些时间来休养自己的身体,以为下半赛季的北美硬地赛事做好准备。为此纳达尔早早宣布不会参加本周末的戴杯1/4决赛争夺,这样西班牙队将由世界排名第9的沃达斯科以及排名第11位的费雷尔两员大将领衔,另外阿尔玛格罗和F-洛佩兹也出现在了名单之中。

西班牙的对手法国队同样损失了头号单打,特松加在参加温网时伤到了自己的膝盖,无缘本场出战,而加斯奎特近日也因伤宣布退赛。法国队将由黑人少年孟菲尔斯领衔,刚刚走出伤病影响的西蒙可能火线加盟,而查迪、罗德拉以及贝纳特乌等人也做好了出战的准备。法国戴杯领队弗盖特表示道:“在纳达尔退赛之前,西班牙的实力明显要强于我们,现在看来我们之间的差距缩小了一些,我希望法国能抓住机会。”

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坐镇主场迎战阿根廷队。俄罗斯队由世界排名第6的达维登科领衔,刚刚走出手腕伤势影响的“劳模”和尤兹尼、加巴什维利以及库尼岑一起组成了俄罗斯队,阿根廷队大名单则包括泽巴诺斯、斯齐万克和梅耶尔,另外经验丰富的纳尔班迪安也及时走出了伤病的影响,届时将会随队出战。

阿根廷领队对于纳尔班迪安的参赛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很高兴纳班出现在比赛的名单之中,他状态不错,身体情况也挺好,他的经验在这样的比赛中将会发生重要作用。”而达维登科对于这位劲敌也颇为忌惮:“戴杯对于纳班来说很重要,他喜欢为国比赛,无论远离赛场多久,他都是个危险的对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