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戴杯半决赛举办地确定 法国室内硬地战阿根廷

2010年07月22日0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在本年度男子网球戴维斯杯的半决赛中,法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阿根廷队,今日法国网球协会宣布将在里昂的室内硬地场上迎战实力强大的对手,争取保持在戴维斯杯中对阿根廷队的不败纪录。

这场比赛将于美网之后的9月17日-19日举行,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在主场以5比0横扫缺少了纳达尔助阵的西班牙队,而阿根廷队则在纳尔班迪安的率领之下在客场以3比2力克俄罗斯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和克罗地亚VS塞尔维亚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年度戴维斯杯的冠军。

今日法国网球协会宣布这场半决赛将在里昂的室内硬地赛场举行,这是里昂第五次举办戴维斯杯的比赛,最近一次还是在遥远的1991年,当时法国队在这里以3比1击败美国队夺冠。

法国队和阿根廷队之前有过4次交锋记录,法国队保持全胜,不过最近一次交锋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982年。今年两队的阵容都相对齐整,法国队的加斯奎特、孟菲尔斯、特松加、西蒙以及罗德拉等名将届时都可能出赛,而阿根廷除了拥有对戴杯忠心耿耿的纳尔班迪安之外,去年的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如无意外也将出席。(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