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遭横扫 阿根廷2-1俄罗斯

2010年07月11日0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遭横扫 阿根廷2-1俄罗斯

没有纳达尔的西班牙队惨遭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戴维斯杯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今日继续进行。首日比赛就以0比2落后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输掉今日的双打比赛之后已经提前出局;而阿根廷队在客场凭借双打的胜利暂时以2比1领先俄罗斯队,晋级形势较为乐观。

法国3比0西班牙

卫冕冠军西班牙这次戴维斯杯比赛缺少了头号单打纳达尔的助阵,首日比赛费雷尔和沃达斯科就分别不敌对方的孟菲尔斯和罗德拉,使得球队已经被逼出绝境。今日的双打比赛,西班牙队派出F-洛佩斯和沃达斯科的实力组合,迎战对方的贝纳特乌和罗德拉,比赛中沃达斯科显得明显不在状态,西班牙组合失误连连,最终他们在经过四盘苦战之后以1-6、2-6、7-6(6)和6-7(5)不敌对手,这样卫冕冠军就以总比分0比3提前被对手淘汰出局,周日的两场单打已经失去意义。

俄罗斯1比2阿根廷

首场比赛中,阿根廷刚刚伤愈复出的纳尔班迪安直落三盘击败对方的头号单打达维登科,不过俄罗斯随后凭借尤兹尼的出色发挥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1比1平。今日的双打比赛中,阿根廷派出斯齐万克和泽巴诺斯的组合,迎战对方的达维登科和库尼岑组合,结果斯齐万克和泽巴诺斯在经过四盘苦战之后以7-6(7)、6-4、6-7(3)和6-1击败对手,帮助阿根廷取得总比分2比1的领先,明日两场单打只需要拿下一场就可以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克罗地亚1比2塞尔维亚

首日比赛双方凭借各自主将德约科维奇和西里奇的出色发挥战成了1比1平。今日的双打比赛中,塞尔维亚由双打好手泽蒙季奇搭档“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出赛,迎战对方的西里奇和多迪奇组合,实力更胜一筹的泽蒙季奇/提菩萨雷维奇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他们在经过1小时58分钟的激战之后直落三盘以6-3、6-2和6-4击败对手,帮助客场作战的塞尔维亚取得总比分2比1的领先。

智利0比2捷克

主场作战的智利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就以总比分0比2落后对手,晋级形势相当严峻。今日的双打比赛中,智利队派出奥运冠军马苏和阿奎拉尔搭档,迎战捷克队的哈耶克和德西的搭档,哈耶克和德卢西很快连下两盘以7-6(3)和6-3将东道主智利队逼出了绝境,马苏和阿奎拉尔在第三盘以6-3扳回一盘,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哈耶克和德卢西在第6局完成关键破发,并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帮助捷克队在客场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