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带走早有征兆 阎世铎辟谣被协查传言

2010年09月07日10:19华商网-华商报梁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声音

前两天还跟蔚少辉打电话呢

昨天晚上,国足正在南京踩场,备战今晚与巴拉圭队的热身赛,谢亚龙、李冬生和蔚少辉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国足方面也知道了,有人表示,此前已经听说了消息,但没得到证实。

训练结束后,国脚们退场的时候,记者也跟国脚们进行了简单的沟通。毕竟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刚刚离任不久,跟队内的很多队员感情都不错。对于蔚少辉被带走协助调查,少数国脚第一反应都是吃惊,然后几乎冒出同样的话:“不是真的吧?别弄错了,前两天还打电话来着!”

更多的国脚则选择了缄默,毕竟这样敏感的事情,作为球员是无法发表任何言论的。况且,目前蔚少辉等人只是协查。

相关

阎世铎没有接受协查

随着前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足协负责裁判工作的中层李冬生被公安部门带走接受协助调查,新一拨的足坛反腐高潮似乎又要来临。有消息称,过去几任足协的高层领导都有可能会接受协查。不过,谢亚龙的前任、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并没有接受协查。

昨晚,有媒体与阎世铎取得了联系。阎世铎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会客,并没有被公安部门传去协查,阎世铎的这一亲口表态也让他被带走协查的传闻不攻自破。不过对于自己接任者谢亚龙以及以前的下属蔚少辉和李冬生被协查的消息,这位前足协掌门人不愿发表任何言论。(记者 梁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