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带走早有征兆 阎世铎辟谣被协查传言

2010年09月07日10:19华商网-华商报梁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打黑大事记

2010年9月5日 谢亚龙等三人被沈阳警方带走协查。

2010年8月12日 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被带走协查。

2010年1月27日 足协原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被依法刑拘。

2010年1月20日 贾秀全被有关部门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带走,据传与南勇、杨一民有关。

2009年11月10日 曾在陕西国力等俱乐部任总经理的王珀被警方抓捕。

谢亚龙简历

谢亚龙,男,1955年出生于重庆。1973年,谢亚龙在陕西省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一举夺得100米第一名。此后入选陕西省队。

历任国家体委群体司司长、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体育科研所副所长。2002年,谢亚龙调任安康市委副书记。2004年调回体育总局。

2005年2月,谢亚龙调任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并出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职务,负责足协日常工作。2008年9月,在中国足协全体成员会议上,谢亚龙宣布将赴国家行政学院学习,不再负责足协日常工作。

2009年3月,谢亚龙正式离开足协,出任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