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谢亚龙被带走协查 腐败侵蚀足球

2010年09月07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公安机关对于扫赌风暴继续展开取证工作。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魏少辉及足协前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被带走协助调查,对此腾讯网友展开了热门评论。

谢亚龙在中国足协掌舵期间,南勇和杨一民同样在足协工作。在腾讯网友普通调查中显示,81。6%的网友都表示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查一事是官官相护必有隐情,与南勇杨一民实为一丘之貉,名为穿甲弹的网友表示:“奇了怪了,在中国副手出了这么大的事,一把手一无所知,也一无所事,还平平安安做官。一个负责任的政府上级应该为下级的犯罪担责,首先出来道歉和负责的是上级。”而中国足球近几年的低迷表现,很多网友都联系到管理层的贪污腐败瘴气毒害了中国足球,名为锥子的网友表示:“中国足球没有踢出名声,而贪污腐败的臭名将飘洋过海名扬全球。太滥,太滥。从上到下每个官员都是想到如何往自己口袋里捞钱,谢亚龙之流早就应该理抹一下了。”

当然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仍旧继续,近几个月已经连续揪出高级腐败的大蛀虫,众多网友们都表示对这些蛀虫愤慨,一个 敏敏之中表示:“其实就是一帮妖人,腐败呀,难怪中国足球上不去。”甚至有人调侃目前中国足协出现的腐败现象,“中国足协是中国官场腐败的百科全书,中国官场所有的腐败在中国足协里都可以找到样板。”。

名为斗山的网友中国足协出现的腐败现象感到倍感无奈,“失望接踵而至,对他们太失望了,只能说腐败无处不在,只有你想不到的。”名为荣誉出品的石家庄网友的呼喊更是代表大部分人的失落和沮丧:“别查了,再查体育局就没人了。”

或者中国足协真的需要好好反省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