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谢亚龙被带走属“二进宫” 韦迪:不方便多说

字号:T|T

警方有请谢亚龙“二进宫”

反黑风暴又起三巨头被警方带走,韦迪无可奉告蔚少辉曾自曝心境:现在最怕有沈阳口音的人

昨日,经中体产业工作人员和中国足协内部人士证实,前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均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几个人都曾是中国足坛举足轻重的人物,他们被警方带走使得足坛“反赌扫黑”风暴进一步升级。

谢亚龙今年已经是第二次被警察带走了。不过究竟这位前任足协掌门是配合警方调查还是确实自身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证实。

据了解,早在南勇被警方带走之前,谢亚龙已经协助过警方调查,这次属于“二进宫”。另外两人此前曾在党校学习,且早已被限制出京。对于上述情况,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拒绝评论,“以警方公布的消息为准。”韦迪说。

据了解,谢亚龙早在9月3日就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随后两天的时间里,谢亚龙一直在北京协助调查,9月5日晚被带离北京前往沈阳。昨日,谢亚龙也没有出现在中体产业集团,内部工作人员已经证实该消息。谢亚龙在2005-2009年在中国足协担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在任期内曾与南勇、杨一民共事。南勇、杨一民被公安带走传讯后,其中会有一些涉案过程的细节需要相关人士去证实,谢亚龙作为南杨的直接领导,自然要协助调查。

南勇在任期间,蔚少辉始终担任国家队的领队职务,需向南勇汇报工作,并与南勇有直接的工作往来。李冬生此前主要负责裁判工作,外界认为南勇和杨一民的案件涉嫌通过裁判操控比赛,李冬生自然难逃干系。针对上述三人的情况,韦迪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不愿表态,他说:“我现在确实不方便也不能说什么,至于他们的一切问题,我想应该是看公安机关和体育总局对外发布的消息最准确,作为我个人和足协来说,无法对此进行回应。”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