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重伤一个月伤别欧预赛 范尼重回荷兰队

2010年08月31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重伤一个月伤别欧预赛 范尼重回荷兰队

荷兰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荷兰足协官方宣布阿森纳射手范佩西因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扭伤脚踝将因此而休战数周之久,已铁定缺席即将开始的2012欧锦赛预赛VS圣马力诺和芬兰的比赛。至于荷兰足协方面公布的“数周”这一概念,英国《太阳报》等媒体分析认为范佩西伤停的时间为1个月左右。

北京时间上周六,阿森纳在英超中客场2-1击败布莱克本,不过却付出了主力射手范佩西再度受伤的代价(比赛第35分钟范佩西在拼抢中受伤随即痛苦的倒在场上)。当天赛后,主帅温格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范佩西恐因此缺阵至少2周,“范佩西伤到了脚踝,这已是他10天内第二次伤到那里,恐将休息两周时间”。

虽然受伤,但由于范佩西已入选27日公布的荷兰国家队欧锦赛预赛大名单,因此小范仍按原计划回国家队报到。据悉,在回到荷兰国家队后,范佩西立即接受队医的详细检查,不过荷兰方面得出的结论却远比温格预计的要糟糕,荷兰足协在当地时间30日晚官方宣布,“由于脚踝扭伤范佩西将缺阵数周,已铁定缺席即将开始的2012欧锦赛预赛VS圣马力诺和芬兰的比赛”。因为范佩西的伤停,荷兰足协已紧急召回本赛季在德甲焕发“新春”的老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入替。

虽然荷兰足协并未具体透露范佩西伤停的时间,但据英国《太阳报》等媒体分析认为,小范伤停的时间在1个月左右。为此,除了痛别欧锦赛预赛外,俱乐部方面阿森纳下轮联赛vs博尔顿(9月11日)、欧冠vs布拉加(9月15日)的两场比赛范佩西都将高挂免战牌。

从上赛季至今,范佩西一直伤势不断。去年11月因在荷兰队与意大利队的友谊赛中踝关节韧带受伤,范佩西直接伤停了近5个月之久,仅在赛季末勉强复出。幸好顺利赶上世界杯杯末班车,随荷兰队一道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如今,再次伤到脚踝十分不幸,但愿范佩西能早日康复。(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