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超级新星劝架误被捕 威尔谢尔虚惊一场

2010年08月30日0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超级新星劝架误被捕 威尔谢尔虚惊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国BBC消息,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在一次街头冲突后被警方逮捕,在缴纳了保释金后,他已经离开警察局。

事情发生在英国当地时间30日凌晨2点45分,在伦敦肯辛顿商业街,有4名年轻人发生争吵并有打斗,这4人其中2人18岁,另2人20岁。打斗过程中,一个男孩的面部受了轻伤,而一个女孩的手臂骨折。随后这4人被警察逮捕,其中就有阿森纳的18岁中场威尔谢尔。

不过威尔谢尔的发言人否认这位阿森纳天才参与了打斗,他表示:“威尔谢尔在一次争吵后被警察带走,不过在缴纳保释金后,他已经被释放。警方带他去警察局,只是因为他是一个重要的目击者,而且在整个事件当中,威尔谢尔一直在尽力劝说冲突的双方,我认为他不会得到任何指控。”

就在上周末阿森纳客场2-1战胜布莱克本的联赛中,威尔谢尔曾在第84分钟替补登场,他最近也入选了新一期英格兰U21队。警方表示,威尔谢尔需要在10月中旬回警察局接受问讯。不知这次冲突是否会影响这位英格兰天才的职业生涯。(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