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不来梅宣布签强援 前阿森纳铁卫自由转会加盟

2010年08月31日0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来梅宣布签强援 前阿森纳铁卫自由转会加盟

不莱梅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德甲劲旅不来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自由转会方式签下前阿森纳铁卫西尔维斯特。

现年32岁的西尔维斯特,2008年以象征性的75万英镑从曼联转会阿森纳,他也是自1974年布莱恩-基德后第一位由曼联转会至阿森纳的球员。在枪手的2个赛季,作为绝对替补的西尔维斯特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的机会,只在枪手后防缺人和杯赛的时候登场。

不过在曼联时期,西尔维斯特也曾有过辉煌。在红魔的10个赛季,西尔维斯特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达到249次,攻进了6个进球。2008年5月21日,西尔维斯特还跟随曼联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枚欧冠冠军奖牌。

对于加盟不来梅,西尔维斯特非常高兴,他说:“我现在还住在酒店,不过我很快将把妻女接到这里,我相信我的孩子们能很快适应。”此前,米库和伊斯梅尔两名法国人曾效力过不来梅,西尔维斯特也表示,“他们是我的榜样,我相信我也会在不来梅干得很出色。”

不来梅在欧冠资格赛次回合,绝地反击淘汰桑普晋级小组赛,西尔维斯特也为球队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不来梅又回来了!我期待着和球队一起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至于西尔维斯特在不来梅的位置,由于边路并不缺人,沙夫希望让西尔维斯特打中后卫的位置,“西尔维斯特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一个有益的补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