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宣布阿国脚离队 那不勒斯400万获小王子

2010年08月30日1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宣布阿国脚离队 那不勒斯400万获小王子

索萨离开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拜仁俱乐部在其官方宣布,25岁的阿根廷国脚何塞-索萨已经完成转会,他将立刻赴那不勒斯报道。双方俱乐部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细节,但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透露,何塞-索萨的转会费约为400万欧元。

此前,那不勒斯一直在积极接触绰号“小王子”的阿根廷国脚,并送上了正式的报价。经过艰难的谈判,那不勒斯最终同意为何塞-索萨支付4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不勒斯的竞技主管比根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掩饰对于索萨的喜爱:“索萨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都非常欢迎他的到来。”

现年25岁的何塞-索萨是在2007年以1000万欧元的高价从大学生队加盟拜仁的,不过在安联球场,索萨始终未能坐稳主力,在拜仁的3个赛季,索萨只在联赛中出场35次,打入2个进球。上赛季他被短暂租借回大学生队效力,在自己的老东家,索萨很快恢复了状态并在17场比赛中打入了3个进球。

索萨在阿根廷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马拉多纳的肯定,在前阿根廷主帅公布的南非世界杯30人大名单中,就有何塞-索萨的名字,但他没能进入最后的23人的名单。事实上,索萨早在2007年就成为了阿根廷的国脚,并在6场比赛中留下了一个进球。

何塞-索萨也是那不勒斯在今夏的第4笔引援,此前,卡瓦尼、卡雷利、耶布达已经分别来投。而在完成索萨的清洗后,拜仁也有足够的资金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全力追逐皇马球星范德法特。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