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评分:凯泽后卫1.5分全场最高 拜仁4人不及格

2010年08月28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甲第二轮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意外0-2负于升班马凯泽斯劳滕。赛后德国体育网站sportal为本场比赛给出了评分,凯泽后卫罗德内拿到全场最高的1.5分。相反本场比赛拜仁普遍表现低迷,浪费多次进球良机,后防也频频出错,一分钟之内连丢两球,队员普遍得分在4分以下。

凯泽阵中的蒂菲特和伊利切维奇都在中场组织上发挥出色,均得到2分的好评,其中后者还打入一个精彩的抽射,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下半场表现抢眼的克罗地亚球员拉基奇也得到2.5分。

此役拜仁阵中共有3名队员被打4.5分,“进攻三叉戟”克洛泽、穆勒、奥利奇和中卫巴德施图贝尔更是得到5分的低分,足以体现他们状态的低迷。虽然被对手闪电偷袭成功之后,拜仁急于追平比分,前场进攻急躁,配合失误多,可队员们对于比赛的态度仍然十分认真,场上跑动积极,得到这样的评分,其实也部分地表现出了德国媒体对于拜仁苛刻的眼光。令人欣慰的是两名后腰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施泰格仍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双双获得3分。

凯泽斯劳滕(4-4-2):

门将:1号希佩尔 (2.5)

后卫:23号迪克(2.5)、5号阿梅迪克(3)、20号罗德内(1.5)、3号简森(3.5)

中场:7号科尔齐(4)、8号蒂菲特(2)、19号比列克(3.5)、22号伊利塞维奇(2)

前锋:32号内梅奇(4)、9号拉基奇(2.5)

替补:15号沃尔什(3.5)、4号舒尔茨、33号霍费尔未评分

拜仁慕尼黑(4-4-2):

门将:1号布特(3.5)

后卫:21号拉姆(4.5)、5号范博伊滕(4.5)、28号巴德斯图贝尔(5)、26号康滕托(4)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5)、31号施魏因斯泰格(3)、17号范博梅尔(3)、7号里贝里(4.5)

前锋:18号克洛泽(5)、11号奥利奇(5)

替补:39号托尼-克罗斯(4)、23号普拉尼奇(4)、33号戈麦斯未评分

(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