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阿根廷铁卫将留守拜仁 经纪人称转会寄望奇迹

2010年08月28日23:16腾讯体育牧神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铁卫将留守拜仁 经纪人称转会寄望奇迹

德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8月31日转会市场的大门就将关闭,拜仁中卫德米凯利斯是走是留仍是疑问。德国《踢球者》网站介绍,德米凯利斯的经纪人维森特(Adrian de Vicente)在接受Sport1电视台采访时说:“ 除非有奇迹发生,德米凯利斯将留在拜仁继续战斗。”

29岁的德米凯利斯在本赛季德甲首轮拜仁2-1战胜沃尔夫斯堡后,公开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转会愿望。那场比赛,拜仁主帅范加尔将其排除出了出场名单之列,取代他位置的是德国希望之星巴 德斯图伯。不过德米凯利斯的经纪人认为,德米凯利斯转会是件不可能的事。

“除非有奇迹发生,德米凯利斯将留在拜仁继续战斗,他会为赢得自己的位置而战。”维森特说,“拜仁想要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这个价钱也排除了在周二(转会截止日)晚上 前能把转会问题快速解决。而且,拜仁还排除了将德米凯利斯租借给其他俱乐部的可能。”

在南非世界杯阿根廷被德国淘汰后,多家欧洲俱乐部表示出了对德米凯利斯的兴趣,其中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签下这位阿根廷主力中后卫。

一旦到周二转会市场的窗口关闭,德米凯利斯离开拜仁的下一个机会就要等到明年1月的冬歇期了,届时,德甲将休战四周,而转会大门也将重新开放。(牧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