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众将感叹运气不好 凯泽主帅意志决心取胜

2010年08月28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经过了90分钟的奋战,拜仁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还是0:2输掉了比赛,但是赛后拜仁主教练以及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范加尔表示:“我们下半场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赢得比赛,但或许今天这个日子,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队长范博梅尔则表示:“这场比赛本应该获胜的是我们。”

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比赛的后半段表现的非常好,在对方16米区域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穆勒那个球太重要了,如果那个球进了,我想我们应该会3:1拿下比赛的。凯泽斯劳滕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而且打进了我们两个球。尤其是第一球太漂亮了。我们下半场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赢得比赛,但或许今天这个日子,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队长范博梅尔说:“没有必要感到遗憾,实际上我们表现的并不差,我们有非常多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对手抓住了两次我们的失误并且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本应该获胜的是我们。尽管这话现在听起来有些可笑。”

拉姆:“球队今晚表现出了不同,我们是90分钟里表现更好的球队,有更多的机会,但是说这些都没有用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不应该输的,但是如果你失误了就要付出代价。如果我们先领先的话,后面的比赛应该会好打很多。我们知道这很难,因为凯泽的主场球迷非常热情,但是我认为我们真的是有机会的。可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所以后面的比赛变得艰难。”

克洛泽:“赛前我很希望我们会赢得比赛。我们踢的很好而且有很多破门的机会,但是今天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们知道失球后比赛将非常艰难,如果我们能取得一个进球就甚至有扳平的可能,但是总是差那么一点,真让人苦恼。”

库尔茨(凯泽主教练):“这对我们来说堪称一个伟大的夜晚。我想我们用意志和决心取得了胜利。与球迷一起战胜卫冕冠军,这是一个疯狂的礼物。我们在上半场抓住了机会。穆勒那个球没进让我们死里逃生,那个球是转折点。下半场我们用防守捍卫了胜利。而且我要说我们有一个优秀的门将。赛前我说过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等待拜仁,今天,我们做到了。”

伊尔切维奇(打入比赛第一球):“我们想在全场球迷面前证明我们自己。我想我们战术非常合理而且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一直在等待着机会,并且抓住了机会。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下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