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全锦赛冯喆放弃全能:不受伤我照样很牛

2010年08月27日07: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株州8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资格赛今天进行。让人诧异的是,夺冠最大热门冯喆竟然放弃了个人全能竞争。

今天的比赛,冯喆只参加了单、双杠和吊环三项,并拿到单、双杠决赛资格。赛后,冯喆透露,“放弃全能是因为赛前适应场地时脚受伤了,现在走路还是疼。本来计划上全能的,因为受伤不得不临时放弃,不得不!”冯喆强调。

冯喆是三天前受的伤,“当时正在做自由操动作,稍微有些大意了,还好是肌肉和韧带拉伤,骨头没事。”冯喆是国家队为数不多的全能型选手,今年6月份在仙桃进行的2010年全能体操冠军赛,他还获得了该项目冠军。“如果不受伤,我肯定那还么牛!”他信心满满地表示。

此次锦标赛也是今年亚运会和世锦赛选拔赛,意义之大不言而喻。“脚伤对入选肯定有影响,队里的竞争又那么激烈,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尽快养好伤病,别让队友落得太远。”

世界冠军冯喆还没有代表国家参加过亚运会和团体世锦赛,他充满期待地说,“我肯定想参加啊,而且要带着责任去。这个责任就是和队友们拿下这两个比赛的团体冠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