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新年心愿邢傲伟口误雷人 冯喆希望北京房价跌

2010年01月18日06:38华奥星空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虎年春节将至,中国体操队的帅哥美女们提前恭祝全国网友新春快乐、虎年大吉的同时,纷纷自曝新年心愿。

邢傲伟口误雷倒一片

对于2月底3月初就要当爹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邢傲伟来说,“最大的心愿肯定是期待宝宝顺利降生,母子平安。”另外,“对于足球爱好者来说,今年最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世界杯了,虽然中国体操队今年未能出线,到时候……”

停!停!停!中国体操队足球世界杯没出线?见身旁的人纷纷作出晕倒状,邢傲伟也意识到自己出现了口误,赶紧更正,“哈哈,不好意思,说体操队说习惯了。虽然中国足球队本届世界杯未能出线,我相信到时候肯定仍有很多中国球迷通宵看比赛。”

邢傲伟是意大利队的忠实拥趸,“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意大利队夺冠,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何可欣心愿最讨人喜欢

北京奥运会,高低杠公主何可欣不仅和队友们齐心协力勇夺女子团体冠军,实现了女队建队50多年来的历史性突破,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上又加冕桂冠,成为那届奥运会中国女队唯一的双冠王。北京奥运会后,为了适应国际体联5-3-3的团体比赛新规则,这位北京女孩又开始向一专多能发展。

“新的一年,我除了希望自己的强项高低杠继续保持优势,其他三个项目也能提高和进步。我的另外一个心愿是希望全国的女网友们越来越漂亮,男网友们越来越帅!”说完,小姑娘笑得跟花一样灿烂。

冯喆希望房价只跌不涨

结束了一下午高强度的训练,双杠世界冠军冯喆并没有向其他队友那样匆匆离开,而是到更衣室换上一身密不透风的减肥服,然后来到训练馆一角的跑步机前。“至少要跑20分钟吧!不是教练要求的,是我自己加练,这几天一直这样。我的体重没超标,再瘦些的话,做动作肯定会更轻松一些啊!”

冯喆的新年心愿简单又实在,“希望北京房价只跌不涨,所以人都能在北京买得起房!哈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