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冠军赛前瞻:冯喆冲击第二金 邓琳琳盼正名

2010年05月30日15: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仙桃5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男子全能王冯喆能否再添一金?憾失女子全能奖牌的奥运冠军琳琳能否为自己正名?这些悬念将在30日晚的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单项决赛中找到答案。

根据赛程,30日晚将进行最后五个单项的角逐,分别是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操。

女子:邓琳琳期待正名

之前的女子个人全能赛,最被看好的安徽名将邓琳琳因在最后一项自由僺比赛中跪地,痛失奖牌。但她在平衡木比赛中发挥出色,拿到了15.200的高分,和上海队的眭禄并列第一顺利过关,这也是她获得的唯一一个单项决赛资格。邓琳琳的平衡木难度为6.7,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在同等发挥的情况下,胜利的天平很有可能向难度高的一方倾斜。相信邓琳琳也不会轻易放弃这次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眭禄在女子自由操项目上的实力非同一般,资格赛中她曾以14.600的全场最高分,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这一成绩比第二名云南的汪秋玲高出整整1分。由于之前已经拿到了份量最重的个人全能金牌,轻装上阵的眭禄很有可能再次胜出,而且赢得兵不血刃。

男子:冯喆冲击第二金

男子全能比赛,四川名将冯喆力克群雄问鼎金牌,此外他还以第一名的身份闯进了双杠决赛。“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再拿一块双杠金牌!”全能金牌在握的冯喆信心满满地说。冯喆的决赛对手主要来自资格赛排名第二的广东小将余俊杰和虽然排名第四,但大赛经验丰富的上海名将严明勇。

在最为惊险刺激的单杠比赛中,山东队的张成龙和贵州的刘榕冰具有一定的优势,资格赛中他们以前二名的身份晋级,此外北京名将腾海滨也是奖牌有力的争夺者。跳马决赛,广东队的杨金辉和贵州队的杜伟将向山东双雄张龙成和黄玉国发起冲击。

今晚的单项决赛将于19:30分进行。比赛共分三场,第一场为男子跳马和女子平衡木,第二场为男子双杠和女子自由操,最后一场为男子单杠。(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