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冯喆全能首称王:没想过接班 关注足球世界杯

2010年05月28日05:51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仙桃5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27日晚决出首枚金牌——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四川名将冯喆表现出色,以89.300分登顶。

“这是我第一次拿个人全能金牌,能够夺冠主要是今年冬训练得比较好,准备得比较充分。另外就是(陈)一冰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些项目出现了失误,我比较幸运。”走下领奖台,冯喆总结道。“我跟一冰一起练得全能,今年冬训他的进步也很大,只不过今天他的运气不够好。”

和陈一冰一样,今天的比赛,冯喆也亮出了很多冬训期间发展的难新动作。“比如吊环的下法、吊环的连接。”冯喆坦言,练全能的确很累,“但老大哥退役后,中国男队确实也非常需要全能型人材,而且练全能对单项也有提高,所以虽然累点我还是愿意这么走下去。”

至于能不能接过杨威手中的枪,冯喆出言谨慎,“老大哥杨威的退役,对我们这些相对年轻的队员来说,有压力也有机会。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以后的事情真的说不准。”

闲暇之余,冯喆喜欢看足球比赛。南非足球世界杯赛马上开战了,“如果时间允许,到时候我肯定会看电视转播。”

(华奥星空/sport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