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体操冠军赛落幕 冯喆黄玉国成“双冠王”

2010年06月01日10:55湖北日报李剑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这里圆满落幕,12枚金牌各归其主,来自四川队的冯喆、上海队的眭禄和山东队的黄玉国成为“双冠王”。

今日进行的单项决赛争夺十分激烈。山东选手黄玉国先后获得自由体操和跳马冠军。男子吊环决赛中,奥运冠军陈一冰因伤退出,冠军最终被新科世锦赛冠军严明勇摘得。名将张洪涛问鼎鞍马冠军。继首日摘得个人全能金牌后,四川队的冯喆在双杠比赛中再夺一金。单杠比赛杀出“黑马”,名不见经传的福建选手陈学章笑到最后。

上海队的眭禄继获个人全能金牌后,在女子自由操决赛中又添一金。平衡木决赛中,安徽名将琳琳摘桂。奥运冠军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中一骑绝尘,以压倒性优势胜出。天津选手蒋彤蝉联跳马金牌,湖北选手张业琳子获铜牌。

国家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副主任黄玉斌,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记者李剑军、通讯员熊少华、康少寒)

(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