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安东尼迟早离开 甜瓜“叛逃”方式2选1

2010年08月17日10: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作者力克·布彻撰文指出,小甜瓜安东尼离开掘金是迟早的事情,现在再讨论他是否会留守已经变得没有意义。

今年夏天掘金队向这位当家球星开出了3年总额6500万美元的合同,但安东尼却迟迟没有就新合同表态。如果是在去年掘金队杀入西部决赛的情况下,他们倒是很有可能提前揽住甜瓜。但是不要忘了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掘金队季后赛首轮就被爵士队淘汰,这似乎让安东尼看不到掘金夺冠的希望。

当然,仍然没有一支特别打动安东尼的球队也是其一直进退维谷的重要原因。尼克斯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他,但是纽约的战力看上去还不如掘金;最近又盛传火箭队希望能通过交易得到他,但是姚明的脚伤等诸多问题也不得不成为甜瓜认真考量的要素。

现在安东尼有两个选择,或者选择与掘金队续约,然后再要求掘金队将其交易出去;或者不选择续约掘金队,然后迫使掘金队在他的合同于明年夏天到期之前将其交易出去,而不是等到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让其自动离开球队,因为那样的话,掘金队将会白白损失安东尼而得不到任何回报。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安东尼在科罗拉多参加年度篮球训练营时表示,他还没有设定时间表去决定他是否要与掘金队签订续约合同。对于安东尼的这一说法,联盟当中一位消息人士的解读是这样的,他认为安东尼所说的话实际上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他将不会选择与掘金队续约而继续留在掘金队。

在之前关于保罗可能离开黄蜂的消息满天飞之后,安东尼也步了蜂王的后尘。只是,黄蜂队已经出手了,他们在四队交易当中将阿里扎带回了新奥尔良,看上去此举还是颇为取悦保罗。那么安东尼呢?掘金队至今没有动静,难道真打算看着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球星佳嫁与他人?

不管是保罗还是安东尼都曾经成为尼克斯极力追求的目标,即便是当初的詹姆斯也是如此。看来只要是跟纽约沾上边就难逃转会交易流言的漩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