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招揽安东尼打乡情牌 大牌导演讨好甜瓜

2010年08月17日07: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16日,尼克斯在吸引“甜瓜”安东尼加盟的问题上,不光大打金钱牌、感情牌,近日纽约又使出杀手锏——明星牌。据悉,好莱坞著名导演斯派克-李近日在出席一发布会时,特意身披美国队15号队服登场。据知情人士爆料,李之所以如此做,是有意而为,因为美国队15号属于安东尼。

当听说安东尼有加盟尼克斯后,李连用了六个“很好”来表达自己的喜悦,如是说道:“我太希望尼克斯能签下他了,他将为这支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

对于尼克斯今夏无缘詹姆斯,在李看来,现在应该彻底忘掉詹姆斯,尽力说服安东尼。“我了解安东尼了,”李说,“我们不是那种很铁的关系,但是同为布鲁克林人,我们有很强的关联。”

不过, 安东尼需要等到2011年6月30日后才可以跳出自己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也可以选择与掘金续约到2014-15赛季。但是最近一次采访里,安东尼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决定与掘金续约。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