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称对掘金无比忠诚 为家人或将再做选择

2010年08月16日08:14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夏天,03一代的精英们敛足风头。安东尼虽不及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这三位好友那么抢眼,但同样话题不断。他于7月结婚,如今又面临一份为期3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有三位好友的事例在前,这一次安东尼并不着急在合同上签字。

昨日,安东尼在科罗拉多州一所高中内参加篮球夏令营活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关于与掘金的续约问题,自己尚无具体的时间表。

安东尼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其中最后一年价值1850万美元,他握有球员选项。如果安东尼不与球队续约或者不执行球员选项,他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掘金在7月就为安东尼开出3年的续约合同。

“每个人都知道我对丹佛掘金无比忠诚,过去的7年我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没有人有资格质疑这一点。在这个节点,我要为自己和家庭做出最佳选择。我需要时间来考虑是否接受这份续约合同。”安东尼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