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离开掘金成定局 婚礼时已暗示老板走人

2010年08月17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 卡梅隆-安东尼现在在回答是否离开掘金的问题时,从来都是遮遮掩掩,既不否定,也不肯定。不过,据ESPN报道,安东尼遮遮掩掩,只是出于情面考虑,他实际上已经准备离开掘金。安东尼为此之前已经在婚礼上暗示过掘金老板,他要离开掘金队。

“现在安东尼还没有明说他要离开掘金,但是他很快将会对掘金高层明说。”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掘金队之前给安东尼提供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安东尼迟迟没有接受。外界关于安东尼举动的解读,就是安东尼仍然在观望,他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宣布自己不会续约。

虽然安东尼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明说,但是掘金老板斯坦-克罗恩科早就知道安东尼要离开。在安东尼之前的婚礼上,克里斯-保罗斯塔德迈尔以及安东尼的哥哥罗伯特公开劝安东尼离开,大家七嘴八舌的,当时克罗恩科就在现场。克罗恩科听完之后,显得很不高兴,他站了起来,现场一片沉寂。

面对掘金老板的不快,安东尼并没有安慰克罗恩特,而是冷处理。克罗恩科站起来之后,他试图通过游说保罗加盟掘金缓解气氛,但是保罗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安东尼面对这种情况,赶紧以东道主的身份,对克罗恩科的提议进行喝彩,现场的尴尬气氛才被打破。

“虽然当时只是其他人劝卡梅隆(安东尼)离开,不过,这恰好是一块试金石。卡梅隆在听完其他人的话之后,没有反对,也没有赞同。但是当他发现老板不高兴的时候,并没有对自己的老板进行安慰,也没有表达自己的忠心,而是用其他方式缓解现场气氛,这可见安东尼当时已经有走人的想法。”一名知情人士说。

按照现在的局势,安东尼离开掘金可能会走三条路。一是安东尼接受掘金队的续约合同,然后劝掘金队高层将他交易出队;二是安东尼不接受掘金的续约合同,直接以走人想要挟,让掘金队将他交易出队;三是跳出合同,直接成为自由人。(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