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专家推测安东尼将离开掘金 甜瓜更看重未来

2010年08月17日09: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关于卡梅隆-安东尼掘金队的续约事宜再生波澜,今日据该媒体记者里克-布彻撰文披露称,就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安东尼很可能最终选择与掘金队分手。

就目前反馈的消息来看,情况对于丹佛掘金很不利,所有的迹象都指向“小甜瓜”安东尼将会离开掘金队。并且按照联盟消息人士的说法,安东尼与掘金队分道扬镳只是个时间的问题。

根据之前的报道,目前安东尼正在考虑是否接受球队开出的三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安东尼更倾向于选择有利于自己篮球生涯的方面,而非单单是大额合同。安东尼可以选择与球队续约,继而继续为球队效力,也可以不选择提前续约,当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在做打算。

而在昨天有消息称,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于科罗拉多举办的安东尼年度篮球训练营当中,安东尼表示还没有设定时间表去决定他是否要与掘金队签订续约合同。而对此很多人都认为,安东尼所说的话实际上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他将不会选择与掘金队续约。

球队的老板斯坦-科罗恩克和安东尼方面彼此心知肚明,双方的合作将不会持续太长时间,而这一点在7月11日安东尼在纽约举办的盛大婚礼上就初见端倪。当时参加婚礼的保罗曾建言安东尼离开掘金转投尼克斯,而自己也来到这里与已经签约尼克斯的小斯组成另类三巨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的哥哥罗伯特一直都在游说安东尼在明年转投尼克斯队。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说道,当在婚礼上听到大家力劝安东尼离开掘金的言论后,掘金队老板科罗恩克当时站起来当着大家的面向安东尼敬了一杯酒,而此举也搞得力劝安东尼的那些人非常尴尬。随后科罗恩克当然是劝说安东尼继续留在掘金队效力,不过当时安东尼并没有给于明确回应,只是站出来说了一番客套话,暂时缓和尴尬的场面。

众所周知,在结束出席安东尼的婚礼之后,蜂王保罗就传出要求交易的绯闻,并且与黄蜂队高层进行了会面,不过据传言会谈的结果不错,而黄蜂最近也做出大交易,交易掉科里森得到阿里扎以表示对于保罗的核心地位的认同。不过现在从安东尼方面透露出来的信息都在暗示,他非常愿意在这个赛季就更换球队。

对于安东尼的未来去向问题,安东尼的经纪人罗斯和掘金队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朱高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