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被逼问大打太极 笑言去纽约已谣传五年

2010年08月16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卡梅隆-安东尼迟迟没有接受掘金的续约合同,这引发了他明年去向的大猜想,美国媒体为此一再逼问安东尼,他是否想去纽约。安东尼面对这个问题大打太极,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他笑言外界谣传他去尼克斯的已经五年了。

“我已经听那个传言五年了。”安东尼笑着说。掘金队在今年夏天就给安东尼开出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安东尼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接受这份合同。安东尼如果不接受掘金队的续约合同,且又不执行明年2011-12赛季球员选项的话,他在2011年夏天将变成自由人。

“我现在还是一个掘金球员,我还呆在丹佛的。如果他不接受续约合同的话,那么我将变成自由人,但是现在不是。”安东尼说。按照安东尼的说法,他如果不续约就将变成自由人,这说明他明年肯定不会执行球员选项,只会想续约和自由人中选一条路。如果安东尼变成自由人,他将成为明年最大牌的自由人。

目前安东尼虽然没有成为自由人,但是已经有几支球队对安东尼虎视眈眈。尼克斯、篮网以及火箭都有意得到安东尼,其中尼克斯和篮网可能性最大。尼克斯和篮网在明年夏天的时候,既有薪金空间,又有交易筹码。相比这两支球队,火箭基本没有任何优势。

不过,如果安东尼不续约的话,掘金也有两手准备。如果安东尼不续约的话,有詹姆斯等人的前车之鉴,掘金队高层放言要交易掉安东尼,追求利益最大化。这让安东尼争夺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