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传安东尼有望加盟篮网 众多交易猜测难以捉摸

2010年08月15日1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号,通过四方交易,新泽西网队送走了康特尼-李,换来了特洛伊-墨菲,这将让他们的四号位更具深度,这也意味着,今年的探花秀费沃斯的成长会循序渐进一些,而不是在新赛季第一场便出任先发。墨菲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届时网队的薪资空间将变得足够灵活,这样他们就有更多的胜算去签下他们心仪已久的球星。

NBA官网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对这笔交易进行了分析,他认为网队的这笔交易是为了下一步的动作做铺垫,这只是他们引进安东尼抑或克里斯?保罗的计划的一部分。

在经历了无比惨淡的上赛季,网队今年夏天大刀阔斧又是换老板,又是换经理和教练,而且他们已经拥有很大的薪金空间签下一名巨星,他们也在抢夺詹姆斯的球队行列中,然而最终的结果自然是大失所望,他们只能给佩特洛、莫罗、法玛尔这样的球员开出长合同。

但是明年夏天,网队又可以充满期待了,到时候墨菲的合同到期,网队将会拥有大约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引援,这样一来他们也可以将目标盯准安东尼,只要后者不接受掘金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不仅如此,网队手中还拥有许多优质的交易筹码,比如德文?哈里斯、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安东尼?莫罗以及费沃斯,他们可以用这些筹码去尝试交易换来保罗。尽管安东尼此前曾表示自己心仪纽约,但是他未必不会来网队,因为在这里,他可以同洛佩兹、费沃斯乃至保罗并肩战斗。

如果网队在2010赛季可以签下安东尼,对网队球迷来说,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