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去留仍不定 NFL明星欲打NBA加盟掘金

2010年08月15日12: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小甜瓜”安东尼究竟是去还是留,至今仍是扑朔迷离。之前曾有消息报道称,丹佛掘金为安东尼开出了3年6500万的续约合同,不过据悉甜瓜一直没有正式回应此事,只是一再表示仍在考虑。而作为安东尼的队友,比卢普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知道了安东尼的想法,但他却选择对媒体保持沉默。

“我一直希望他能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奋斗,他喜欢这座城市,他从一开始就在这里战斗,之前他也表示他很希望能和我继续做队友。不过不知道他的确切的想法,但是我很希望他能够留在丹佛。“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悉,比卢普斯2011-12赛季的年薪将达到1420万美元,不过明年掘金有权是否终止其合同。明年即将年满35岁的比卢普斯,能否继续留在丹佛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反观安东尼,掘金却是竭力的挽留这名球队的头号球星。据美媒体计算,如果安东尼接受了掘金3年6500万的续约报价,那么未来几年他将成为NBA年收入最高的球员。但鉴于安东尼至今没有接受球队的续约合同,他能否继续为掘金效力也仍然令人难以捉摸。

众所周知,之前曾有猛料爆出,安东尼希望和保罗共赴纽约,和斯塔德迈尔组成新版三巨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鉴于科里森离队,黄蜂留住保罗的可能性加大,如果蜂王前往纽约的计划没能实现,那么安东尼加盟尼克斯的价值也将严重缩水。据专家分析,缺少了保罗的领导,安东尼和小斯很难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

布兰登-马歇尔进军NBA?欲加盟掘金

据美媒体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迈阿密海豚队外接手布兰登-马歇尔近日表示如果NFL下赛季将停摆的话,那么他将会转行向NBA进军。

“我的首选球队会是掘金队,第二则是热队,我是认真的。”马歇尔说道。据悉,马歇尔在高中时期就已经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并且他也经常出现在丹佛的主场观看掘金的比赛。

马歇尔在4月份与丹佛签约了一份4年4750万的合同之后被交易到了迈阿密。马歇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NFL下赛季真的停摆,我需要找到一份新工作,我觉得掘金会是一个好的选择。我现在必须和篮球教练一起进行训练,为即将带来的联赛停摆做好准备。”

马歇尔打NBA的计划也让迈阿密海豚队感到有些意外,但是球队对此也并不担心,他在海豚队的教练托尼-斯伐里诺表示:“我知道他能跳多高,他不可能成为篮球运动员。”虽然教练如此表示,但马歇尔加盟NBA的决心没有动摇,据悉,他已经和他的经纪人经过商讨并希望能够进军NB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