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选择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之际 杜丽剖腹产子

2010年08月09日16:1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上午11时28分,射击奥运冠军杜丽在济南剖腹产下体重3630克的男孩,母子平安。这也是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妻的爱情结晶,被大家冠以“奥运冠军宝贝一号”的称号。

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纪念日。杜丽特意选择这个日子生孩子。将要出征世锦赛的庞伟8月5日便来到济南,“在外面等待的心情挺复杂的,不过总算一切顺利,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庞伟说刚看到儿子和从产房里推出的杜丽时,这份激动无以言表,“跟拿奥运冠军相比?哪能比啊”,初为人父的庞伟激动地说,“儿子挺漂亮的,长得像我,就是眼睛小”。

目前孩子还没取名,“还没顾上,身体健康最重要。好在母子都平安。”不过,这个大胖儿子并未给杜丽的体重带来困扰,“她没怎么发福,身材保持得还不错。这几个月恢复恢复就行,倒是不用减肥。”

庞伟只能陪伴杜丽母子到8月20日,两周后,他将返回射击队备战亚运会,“没办法,我也希望一直能陪在他们身边,这时出征世锦赛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不过相信杜丽能够理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