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8日11点半生子 庞伟陪产“奥运宝宝”

2010年08月08日15:3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发自济南)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的“奥运宝宝”今天11点27分诞生啦!

杜丽产子不仅让家人高度重视,也让全国的媒体都动了起来,来自全国的十几家媒体记者守在了产房的门口。

今天上午11点整,躺在床上的杜丽被护士推到了位于医院二楼的手术室,奥运神枪手接受麻醉后剖腹产子。进入产房之前,杜丽还向在场的媒体记者们微笑着挥了挥手。而丈夫庞伟则陪同妻子一起进了手术室。庞伟全程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提问,他都是以微笑挡了回去。

11点27分,从手术室里传出消息,射击奥运冠军杜丽和庞伟夫妇的儿子出生了,孩子重约7斤多点,母子平安。

听到这个消息,杜丽的母亲忍不住哭了起来,而其他亲属都很兴奋。庞伟的父亲也总算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老人家是昨天才从河北赶到济南的。“孙子出生,挺紧张的,也挺兴奋。”知道母子平安,庞爸爸向记者表述了心情。

已经得知肚子里怀的是男孩的杜丽夫妇可谓姗姗来迟。今天上午9点40分,杜丽一行才来到山东济南千佛山医院三楼的产科住院部。

截至12点记者发稿时,杜丽还未从产房出来。

今天上午11点,杜丽被推入产房 摄/特约记者陈建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