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庞伟匆匆回国陪杜丽生产 否定状态低迷因妻儿

2010年08月06日03:40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参加完射击世锦赛的庞伟回到北京。回队里交枪后,他立刻开车赶往济南,陪伴待产的妻子杜丽。

昨天下午1点,穿着一件绿衬衣的庞伟出现在首都机场,“孩子挺给面儿,没提前出来,这下我可踏实了”。由于庞伟的比赛已全部打完,队里特地让他提前从德国回来,赶在8日预产期之前回到济南陪伴杜丽。庞伟称自己请了几天假,等到20日他就会回到队里,参加亚运会选拔赛。

庞伟这次世锦赛参加了两项比赛,都没打进决赛,成绩不能说理想,但他认为不是担心妻儿导致的,“家里的事肯定是有点想法,但比赛时我还是全力投入进去的。没有完成拿奥运席位的任务,明年还有机会,到时再争取吧”。

庞伟和杜丽都是射击奥运冠军,他们的儿子会不会也拿起枪?庞伟表示不会强求:“看他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了,他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的。我们也想再要个闺女,这个就等以后再说了。”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