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庞伟已开始打算要第二胎 透露杜丽将缺席亚运

2010年08月06日04:45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伟已开始打算要第二胎 透露杜丽将缺席亚运

庞伟提前回国,只为赶上老婆生产

  昨日中午,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从慕尼黑射击世锦赛飞回北京。他把比赛用枪上交后,就开车行驶在前往山东的路上。他的妻子、奥运会步枪项目冠军杜丽预产期是8月8日,庞伟即将当上父亲。

  庞伟说:“现在比赛打完了,就不去想了。我现在就想快点回到她的身边,然后见证自己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庞伟自从今年年初来到国家队集训后,就和在山东安心待产的杜丽开始了分居生活。由于此前和杜丽基本上都是处于聚少离多的状态,因此庞伟还没有和她商量好孩子的名字,甚至连小名都没起。

  马上就当父亲的庞伟,对于孩子的未来还是有一定的打算,“和杜丽聊过以后孩子会不会练习射击的问题,我们认为还是看孩子以后的兴趣吧,但要练射击也得练手枪,不能打步枪。”庞伟还透露说,他和杜丽还有过想要第二胎的念头,“但得看我们国家队这边的情况,如果我们都很忙的话,第二胎估计就不现实了。”

  庞伟将在本月20日返回国家队,参加中国射击队为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的选拔赛。至于产后的杜丽何时能复出,庞伟说得看她的身体恢复情况,“但亚运会她是打不了了。”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