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阵中谁是皇马死忠 御林军险靠他破蛋巴萨

2010年08月08日22:03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与巴萨的友谊赛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小马丁自己透露他从小就是皇马球迷,并且很期待与巴萨的比赛,而且声称自己会代表皇马出战巴萨。

腾讯体育讯 虽然最后的比分是0-3,但是国安队在场面上并不是球迷想象中的那种不堪一击,甚至比一些西甲球队在面对巴萨时的控球率还要高。尤其是自称皇马球迷的小马丁,更是几次利用速度威胁了国安球门,若不是队友错失良机,国安肯定在比分上会有所改变,而相比于下半场的沉闷,小马丁在上半场带领国安掀起的几波攻击给了国安队不少了的安慰,也让比赛朝着精彩的局面去演绎。

国安与巴萨的友谊赛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小马丁自己透露他从小就是皇马球迷,并且很期待与巴萨的比赛,而且声称自己会代表皇马出战巴萨。这样的宣言也让小马丁陷入了一片质疑声中,不过与巴萨的比赛之后,对小马丁的质疑显然会随着这场比赛而消失,虽然最后没能亲自攻破巴萨的球门,但是小马丁在几次进攻中展现出来的速度和传球,还是差点让西甲豪门巴萨的城门洞开。

上半场第17分钟,小马丁快速带球到禁区附近,随后斜传给禁区内的乔尔-格里菲斯,不过乔尔在阿比达尔的防守之下,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第22分钟,小马丁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即横敲给插上的乔尔-格里菲斯,不过,乔尔在身边没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因为球离身体过近而再次错失一次良机。在巴萨5分钟连进两球的情况下,小马丁和乔尔也为国安队制造了不少机会,由于进球心切,两次机会都从身边溜走。

而第31分钟,马丁内斯曾经有机会觅得单刀球的机会,但是皮球在巴萨防守队员的干扰之下,送到小马丁脚下的时候,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虽然这次进攻最后以越位告终,但是小马丁的前插意识和速度却在这次进攻中显露无疑,而在小马丁上场的45分钟时间之内,小马丁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为国安队创造出良机,只是在最后射门上,国安的队友浪费了小马丁的美意。

没有进球,没有助攻,甚至连像样的射门都没有,但是小马丁本场比赛依旧是国安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世界杯结束后的两轮中超,小马丁用两粒进球为球队取得两连胜,也让国安队重新闯入四强,加上领跑的山东和上海连续受挫,让国安队卫冕的希望再度重燃。而本场比赛,也让人再次认识到,小马丁此前两粒漂亮的进球绝非运气所为,而是他实力的体现,如果小马丁能将他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再加上山东队少赛一场的对手正是北京国安,国安的机会不仅局限在理论上,而是扎扎实实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