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天使之翼变身杀手 小马丁打巴萨还想进球

2010年08月02日07:2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昌专电(记者郑小龙)小马丁又进球了,继上一轮绝杀江苏舜天后,昨晚,洪都拉斯人再次用相同的方式帮助国安1比0客场告捷。

由于炎热的天气,本场比赛国安在场面上并没有绝对的优势,但作为边前卫登场的小马丁却是场上的一个亮点,高速的后插上能力和娴熟的技术让南昌队后卫无可奈何。第13分钟,小马丁接到队友的传球,胸部停球后一脚倒地凌空抽射进球门远角。这个进球把小马丁的特点展示得淋漓尽致——门前绝对的自信和冷静。进球之后,性格开朗的小马丁跑到摄像机前大秀了一把。

赛后,作为进球功臣的小马丁并没有得到最佳球员的荣誉,最佳球员被组委会颁给了输球的南昌队球员,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小马丁的心情:“很兴奋,能够继续帮助球队获胜,我已经进了两个球了。下一场我们打巴萨,我还想进球。”

赛后,洪元硕适时地给爱徒小马丁降了降温:“小马丁这两场能够打进两球,他的表现值得称赞。应当说小马丁发挥得很突出,但他也有该得分的机会没有得分,希望他状态越来越好,现在还不是他的最好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