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客场两连胜返京 罗宁接机要请小马丁吃饭

2010年08月03日10:17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连续翻过南京和南昌两座“火焰山”,带着6分结束两个客场的国安昨天下午抵京,已经远离俱乐部事务多日的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接机,并向每一名国安队教练与球员表示感谢。对于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功臣,罗宁拉着小马丁的手笑着说:“我要请你吃饭!”

国安队教练组率先走出机场,罗宁立刻伸出手与主帅洪元硕紧紧握在一起,连称:不容易、不容易。队员们随后出来了,罗宁上前与每一名球员握手。见到路姜时,罗宁笑着说:“你怎么抽筋了,这次是真拼了吧。”等到徐亮走出来时,罗宁又说:“看你身体还行啊,是不是在广州踢了两年适应这天气了。”其中,罗宁和小马丁交谈时间最长,拉着小马丁的手说:“你回来就送给国安最好的礼物,我必须请你吃饭,为你补上这个接风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