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世界波建功 国安南昌胜利大逃亡

2010年08月02日15:34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丁世界波建功 国安南昌胜利大逃亡

小马丁世界波建功 国安南昌胜利大逃亡

现在其实还没到小马丁最好的状态。通过上赛季我带大马丁的经验,我感觉要把他固定在一个位置上,他似乎就不会踢了;而要不给他规定一个基本要求,他又太散漫了,所以只有把握好这个度,让他撒欢跑,结果一定会出人意料。

南昌的夜比白天更热,炙热的空气让人有些窒息。就在这样难熬的夜晚,国安队却推翻了2010中超征程上的最后一座大火炉,豪取6分,上演了胜利大逃亡!

南昌人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南昌的夜比白天更热,为什么夜里的蝉鸣比白天更加噪。号称国安最能耐热的小马丁,这次也热得不说话了。“真是太热了,”徐云龙回忆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感叹地说,“我都快扛不住了,感觉比上场在南京的比赛累多了,记得上半场我冲谁喊了一嗓子,结果一下头就晕了,当时差点坐那儿。”

看网友微博,发现一些球迷不理解这种热对球员的消耗,可作为随队记者,我们对此的感受是:那叫坐着看电视不腰疼。因为我们这些随队记者中,就算坐在看台的记者席上,居然有人赛后都出现了中暑症状,何况上场拼了90分钟的球员!去年,国安队也曾经历了3场热球,结果是尝到了三连败。今年面对江苏队、南昌队,国安却赢了两个1比0。我们亲眼所见,真不容易。然而,这不容易的6分,却再次将国安队送进了中超四强,又燃起了小伙子们的争冠梦,经历了连着两个如此高温的客场,国安队闯过了一道难关,也迎来了新希望。

(本报南昌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