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王者归来 三叉戟发威国安重燃卫冕希望

2010年08月01日21:35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小马丁的连续破门让国安欣喜若狂,凭借他的进球,国安也是取得客场两连胜,在积分榜上距离榜首的上海申花只差4分,卫冕的可能性再度点燃,虽是星星之火,但未来或可燎原。

小马丁在07和08赛季在国安表现的非常优异,不过心怀大志的他最终在09赛季选择了出走,想在欧洲开创一片天地,可惜的是天不如人愿,小马丁虽然如愿参加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但是在俱乐部却走的不太顺利,最终在中超转会间歇期回归国安。

回到中超的小马丁自然不需要适应,在首场比赛中就取得进球帮助国安获胜,而在本场与南昌的比赛中,他再次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第13分钟,周挺在左侧的大脚解围传到了右侧禁区前沿的小马丁脚下,后者以一记巴斯滕式的进球帮助国安战胜南昌。

难能可贵的是,小马丁在比赛中和大小格的配合非常的默契,三个人在前场的配合非常精妙,像在上半场的中段三个人连续配合,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表现却让国安的球迷眼前一亮,外援三叉戟的威力可能在未来发挥的更好。尤其是小马丁的速度更是中超外援里面屈指可数的,这会让国安的反击更加奏效。

所以,小马丁的到来,对国安的作用不仅体现在进球上,同时也能让国安的打法丰富起来。目前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只进了16个球,在16支球队中只比江苏舜天和长沙金德的进球多,作为卫冕冠军这是不正常的,在上赛季此时的北京国安可是打进了27粒进球。

相信,小马丁的优异发挥会带动国安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而且小马丁更是一名有激情的队员,并不逊色于大格的魅力,加上小格在前场的积极拼抢,国安三叉戟说不定会成为中超赛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南宫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