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莱吉亚官方宣布董方卓离队 仅待半年就被清洗

2010年08月04日10:08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吉亚官方宣布董方卓离队 仅待半年就被清洗

华沙莱吉亚官网宣布董方卓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华沙莱吉亚官网宣布,董方卓正式离开球队。

莱吉亚官网表示:“莱吉亚决定不与球员(董方卓)续约。因此,董在我们的球队待了半年的时间。”

2010年2月23日,董方卓在经过一个月的试训后与莱吉亚签约,他当时签订了一份“0.5+1+2”的奇怪合同。按合同规定,董方卓将有为期半年的考察期,如果双方满意,则合同延长为一年。如果一年后董方卓能证明自己,那么双方将再签订两年合同。

在莱吉亚的夏季集训开始前,球队主帅斯科扎宣布将在法国集训后决定董方卓的命运。在法国的集训,董方卓参加了4场热身中的3场,总共得到82分钟出场时间,却没能进球,因此无法打动主帅斯科扎。(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