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莱吉亚1-4惨败 董方卓替补无力回天

2010年07月22日11:4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我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在已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1-4惨败法甲劲旅波尔多队,比赛中董方卓在下半时第65分钟替补出场,虽然表现出色仍难挽救球队溃败的噩运。

前几场热身赛均获得首发机会的董方卓本场比赛意外地坐上了板凳,比赛开始后莱吉亚队很快陷入被动,以古尔库夫、迪亚拉以及卡维纳吉为构架的法甲劲旅波尔多用强大的进攻火力压制了莱吉亚队。期间,莱吉亚队只能组织零星的反击,但对波尔多来说毫无威胁可言。

终于在第37分钟,莱吉亚球门宣告失守,古尔库夫利用莱吉亚球员右路的一次失误,断球后突入禁区妙传助攻普拉希尔,后者轻松攻门破网,波尔多1-0领先。第41分钟,波尔多利用任意球机会扩大比分,温德尔主罚直接打门进球,波尔多2-0领先。随后,上半时结束。

易边后,莱吉亚开始反扑并在第47分钟由后卫耶德泽日维克头球破门追回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2。不过,波尔多很快还以颜色,第56分钟,波尔多前锋戈弗兰突入禁区后大力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中路的卡维纳吉补射空门得手,波尔多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3-1。四分钟后,波尔多再次扩大比分,卡维纳吉点球点附近得球后迅速起脚打门,球窜入球门右上角,4-1。直到此时,莱吉亚队主帅方才想到换人以图换回败局,我国前锋董方卓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然而,董方卓上场后虽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无奈莱吉亚大势已去,董方卓也回天乏术,最终莱吉亚1-4惨败波尔多队。(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