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莱吉亚2-1胜 董方卓人球分过险些破门

2010年07月17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莱吉亚2-1胜 董方卓人球分过险些破门

莱吉亚2-1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在同LKS罗兹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华沙莱吉亚2-1轻松击败对手。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没有破门。不过,他在上半场有过一次极具威胁的攻门。

在之前三场热身赛中,董方卓打进两粒进球,状态非常好。本场比赛,他赢得了首发机会。

华沙莱吉亚的比赛对手LKS罗兹队来自波兰乙级联赛。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华沙莱吉亚开场之后很快就占据了主动。第8分钟,华沙莱吉亚率先威胁到对方球门。博里苏克妙传卡布拉尔,后者射门稍稍偏出。之后,卡布拉尔助攻伊万斯基,可惜后者同样错过进球良机。

首发出场的董方卓随后也获得了表演机会。他在禁区前人球分过甩开了对方后卫,不过最后一脚射门力量不够大,被LKS罗兹队门将扑出了底线。第22分钟,伊万斯基开出角球,阿斯蒂茨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华沙莱吉亚险些打破场上僵局。

第35分钟,华沙莱吉亚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不过,董方卓选择自己射门,没有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第45分钟,华沙莱吉亚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表现抢眼的伊万斯基将球传到卡布拉尔脚下,后者在禁区内抽射破门得分,1-0。上半场,华沙莱吉亚暂时一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伊始,华沙莱吉亚进行了多次换人调整,董方卓被梅泽尼亚换下。第53分钟,华沙莱吉亚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拉多维奇送出妙传,博里苏克破门得分,2-0。第61分钟,对手扳回一城。LKS罗兹队球员诺瓦克抓住了华沙莱吉亚后防线的失误成功取得进球,2-1。

第72分钟,华沙莱吉亚险些再次改写比分。伊万斯基攻门,皮球击中卡布拉尔之后反弹击中横梁。之后,双方未能再次取得进球。90分钟战罢,华沙莱吉亚2-1轻松击败了LKS罗兹队。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