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董方卓留洋生涯现转机 场均0.5球打动新主帅

2010年07月19日0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个赛季在华沙莱吉亚惨淡的表现让董方卓新赛季前途难料,而新帅科扎上任后更是放言只给中国董两个月的考察期,只要不合格就卷铺盖走人。被逼到悬崖边上的董方卓猛然开窍,在接下来的4场热身赛中打进2球表现抢眼,仅次于另一名射手伊万斯基。如此出众的董方卓让波兰媒体越俎代庖地宣布:董方卓新赛季铁定留队。

南非世界杯后,莱吉亚队的阵容动荡不小。主力门将、斯洛伐克功臣穆哈转会英超埃弗顿,球队上赛季另外两名主力斯莫林斯基和沙拉也转会离开。而董方卓的锋线队友也是其竞争对手的两名前锋米切尔和格里热拉克转投他队,上赛季头号锋将钦亚马和新引进的梅泽尼亚都在忍受伤病的折磨。因此,董方卓便当仁不让的成为了热身赛中的绝对主力。而他也争气地在4场比赛中攻进两球,留队希望大增。

莱吉亚主帅科扎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的采访时公开说:“目前锋线缺席太多,我们的头号前锋就是董方卓,所以我们现在不可能放弃他。”这一表态虽然带着些许不情愿的成分,但其中让董方卓留队的意思已经再明白不过了。尽管小董的留队占了运气的成分,但前途起码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障,至于今后能否继续先发当然还得看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