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热身赛-军团队0-1小负 董方卓替补出场无亮点

2010年07月29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波兰华沙军团迎来此次法国拉练的第三个对手法甲球队雷恩,结果华沙军团以0-1负于雷恩,我国球员董方卓在第79分钟替补出场,表现比较平淡。

华沙军团在上一场热身赛逼平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他继续把巴西前锋蒙曾加放入首发,而董方卓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开场不久,军团队就获得机会,第3分钟,军团队科摩罗夫斯基杀入禁区,可惜他的传球没有队友接应。第12分钟,雷恩队获得单刀机会,军团队门将安东洛维奇表现十分神勇,将对方射门拒之门外。

第23分钟,军团队发动快攻,维多贾克在成功突破雷恩队后卫后,将球分给高速插上的边后卫瓦日尼亚雷克,瓦日尼亚雷克在禁区前沿右侧大力射门,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门将安东洛维奇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他将雷恩队的劲射扑出底线。第39分钟,军团队科摩罗夫斯基后场长传,马努头球摆渡给前锋蒙曾加,雷恩队门将抢先将球没收。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后,军团队先声夺人。第54分钟,瓦日尼亚雷克射门被雷恩后卫挡了一下,门将轻松得到。第60分钟,马努从右路突破送出一记传中,但没人抢到落点。第75分钟,军团队在禁区内触犯极刑,雷恩队勒鲁瓦一蹴而就,雷恩队1-0。第79分钟,董方卓替下表现一般的波利丘克。刚上场仅一分钟,董方卓就在禁区内获得一对一的机会,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此后军团队破门乏术,最终以0-1输掉比赛。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