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莱吉亚官网赞董方卓技术出色 过人射门惊四座

2010年07月17日1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华沙莱吉亚官网消息,在华沙莱吉亚2-1战胜波兰乙级联赛球队LKS罗兹队的比赛中,董方卓首发出场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

赛后华沙莱吉亚官网特别提到董方卓45分钟内的2次表现,这2次表现都给对方球门制造了威胁,同时体现出董方卓渴望证明自己的心态。

先是一次过人射门,他在禁区前人球分过甩开了对方后卫,不过最后一脚射门力量不够大,被LKS罗兹队门将扑出了底线。华沙莱吉亚官网对这次射门赞道:“董方卓展示了他的脚下技术。”

另一次机会则来自于一次左路传中配合,董方卓抢在队友拉多维奇身前甩头攻门将球顶偏,拉多维奇此时无人防守,因此他向董方卓摊开双手表示无奈,华沙莱吉亚官网也认为董方卓应该把机会让给队友:“这次射门机会对中国前锋来说并不好,拉多维奇的位置更好。”

中场休息时董方卓最终被替换下场,他完成了2次射门,但效果均一般,脚下技术胜过对手一筹,力量稍显不足。在经历了长时期的低迷后,董方卓还需要更多比赛来找回状态。(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