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蒿俊替补出场沙尔克大胜 董方卓爆发3场2球

2010年07月19日16:58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7日凌晨,德甲沙尔克04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6比0战胜了奥地利低级别球队穆塔尔选拔队。蒿俊闵在下半场上场出任左后卫。由于各个位置上都存在着不确定的可能,目前马加特也在不停尝试让队员们去担任不同的角色,对蒿俊闵,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他已经担任后右边前卫、右边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其中右后卫打的最多。在球队同时拥有内田笃人和拉菲尼亚两名优秀右后卫的情况下,马加特的这一安排,实际上也是希望新赛季可以在沙尔克04的右路有更多的变化余地。

双子星征战欧联杯7月16日凌晨,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立陶宛球队苏杜瓦主场0比2不敌奥地利劲旅维也纳快速,出线前景艰难。中国球员柳超代表苏杜瓦首发出场,他成为了中国第一名征战改制后的欧罗巴联赛的球员。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主场0比1不敌芬兰TPS队,汪洋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尽管他表现很努力,但并未为能球队扳平比分

失业危机逼出三年来最强董方卓董方卓在加盟波兰华沙莱吉亚以来,一直找不到状态,俱乐部方面在此前给董方卓开出通牒,如果不能在2个月的赛季前备战中有好的表现的话,他将会被提前解约。但董方卓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努力争取主教练的信任,在莱吉亚夏季热身赛中,董方卓3场比赛攻进两球,17日,莱吉亚官网和助理教练马杰拉均对小董大加赞赏,当地媒体却已经将董方卓的名字列入了新赛季球队的名单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