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有意收巴萨抛弃老臣 巨头密购德国双子星

2010年08月01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有意收巴萨抛弃老臣 巨头密购德国双子星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头条披露,尤文图斯后卫线的引援全面启动。一方面,尤文图斯紧急接洽了刚刚和巴塞罗那解约的墨西哥后卫马奎斯;另一方面,尤文经理马洛塔即将飞赴德国,打算求购汉堡队的两名德国队边后卫:奥戈、扬森。

《都灵体育报》指出,斑马军团目前防线上有些单薄。虽然博努奇、基耶利尼的中卫组合不错,但毕竟他们身旁缺少可靠的替补,指望靠两个人支撑全赛季的比赛,一旦遇到伤病就是很大的麻烦。所以,德尔内里提出了加强防线的要求。

尤文目前在中后卫替补一环,进行多手准备。一方面,斑马军团继续在和布尔迪索取得联系,看看有没有可能拿下阿根廷后卫。经理马洛塔透露:“我将于近日和布兰卡(注:国米转会经理)进行一次面谈”。

另一方面,尤文也在进行其他的尝试。斑马军团最近接洽了巴塞罗那后卫马奎斯。墨西哥国家队队长今年31岁,在巴塞罗那效力7年,虽然年龄增大、伤病增多,在巴萨已经沦为替补,但来尤文打个替补中后卫还是绝对称职的。今天凌晨,巴塞罗那官方才宣布了马奎斯与球队协议解约的消息。

《都灵体育报》透露,虽然马奎斯一直在同美国职业大联盟联系,有可能去纽约红牛队与亨利一齐效力。但是,事情没有最后宣布就还有变数。尤文图斯开出了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希望引进墨西哥后卫。目前,双方还在接触之中。

在边后卫位置上,尤文图斯的引援也加快了动作。《全市场》、《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已经订好了前往德国的机票,他即将去同汉堡队洽谈奥戈、扬森两名德国国脚的转会。其中,奥戈是尤文主要的目标。奥戈虽年仅23岁,但却经验丰富,已经代表汉堡出战58次,并且有3次德国国家队出战经历。奥戈与汉堡的合同2012年到期,按理已经到了谈续约的时候,但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这使尤文看到了出手买下他的可能。

如果收购奥戈的难度实在太大,那么尤文也可能去收购汉堡的扬森。24岁的扬森一度加盟过拜仁慕尼黑,但在豪门闯荡失败后,目前在汉堡效力。扬森一心想在豪门球队再度证明自己,这也是尤文收购他的前提。

当然,《都灵体育报》还提出个名字:本菲卡队的22岁葡萄牙边路球员法比奥-科恩特朗。但是本菲卡队标出的价格高达2000万欧元,这个价格让尤文图斯很是头疼。目前,尤文主要的打算,还是尽快促使汉堡队坐在谈判桌前,洽谈奥戈、扬森的价格。若能买到这两位德国国脚中的一个,斑马军团的边后卫实力将进一步增强。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