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揭秘阿根廷国脚为何叛逆国米 他一心投奔尤文

2010年07月28日04:3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尔迪索其实想去的是尤文!

布尔迪索其实想去的是尤文!

腾讯体育讯 当前,意足坛炒的最热的球员是谁?是阿根廷国脚布尔迪索!国米想要将他出售给罗马,但罗马不愿出钱买下他。为此,布尔迪索的经纪人放出威胁,如果国米依然把布尔迪索“当成工具”,那么他将拒绝转会,摆烂合同,报复国米!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布尔迪索之所以和国米决裂,主要原因是,他已经与尤文有了接触。

布尔迪索与国米的合同只剩最后1年。上赛季,国米将其租借给罗马,布尔迪索表现出色,不但打成绝对主力,而且帮助罗马夺取了联赛亚军。今年夏季,国米打算将布尔迪索出售给罗马。由于布尔迪索毕竟是29岁的阿根廷国脚,国米开出的价格是1000万,甚至退一步,国米可以接受700万的价格,而且是分期付款。

但这区区几百万,罗马不愿出。布尔迪索5月就和罗马商订,自己希望留在罗马。如今3个月过去了,罗马仍然没有买断他。为此,布尔迪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于今日发出炮轰之词:“布尔迪索已经对国米感到厌倦,也对罗马感到厌烦!”

布尔迪索不满的是,国米既不想给他留队的机会,又要在价格上为难他。罗马又想招他去打主力,又不愿为他支付哪怕是几百万的价格。对此,布尔迪索的经纪人放出了威胁之词:“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布尔迪索被迫要跟随国米前往美国拉练,那他将拒绝转会,这个赛季就留在国米。我们不想这样闹下去了,这两支球队都拿布尔迪索当工具,他们对球员缺乏尊重!”

如果布尔迪索拒绝转会,那么国米、罗马都会很被动。国米想要的是转会费,如果布尔迪索拒绝转会,那么他铁心在国米坐到合同到期,国米将颗粒无收。而罗马方面更惨,如果失去了布尔迪索,罗马将缺少中后卫储备,寻遍整个欧洲,几百万,上哪里能买到来之能战之人?

布尔迪索的炮轰,让罗马国米都很被动。也让球迷产生了一种疑问:布尔迪索为何要公然抨击国米,抨击罗马,同时开罪了两家俱乐部,他的前途会如何?要知道,布尔迪索2004年转会国米。加盟初期他出场机会不多,失误频频。05年1月,他的孩子病危,布尔迪索恳求国米,说工资可以不要了,要回阿根廷照顾女儿。然而,国米不但没有将其解雇,而是全额支付他的薪资,让他带薪休假回去照料家人,而且由俱乐部为他提供家人的医疗帮助。莫拉蒂对他也算恩义,最终如果闹到撕破脸的地步,实在令人感叹唏嘘。

7月28日出版的《都灵体育报》道破了一切的谜底。布尔迪索为何有勇气公然抗拒国米?为何有勇气炮轰罗马?因为他已经找到了新买家!尤文图斯。

《都灵体育报》披露,马洛塔于过去几天里,一直在同伊达尔多——也就是布尔迪索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尤文甚至给布尔迪索开出了合同:4年合同,280万欧元的年薪。这个比他在国米的年薪更高!

面对这样的邀请,布尔迪索不可能不心动。布尔迪索的职业生涯,高开低走。年轻时,他跟随博卡青年队表现出色,也是世青赛最佳后卫。年纪很小就加盟国米,然而这么多年,他从未获得世人认可。如今的他,虽也是阿根廷国脚,但一直不算什么明星。他已经29岁了,能在这个年纪拿到一份“大合同”得到豪门青睐,自然要比去罗马或在国米枯坐板凳好得多。《都灵体育报》断言:布尔迪索之所以摆出和国米、罗马决裂的姿态,就是因为他想加盟尤文!

尤文目前防线上人员储备不厚实,虽然博努奇、基耶利尼的中卫配置还算不错,但如果能得到布尔迪索这个多面手作为补充,也是一种合适的选择。尤文经理马洛塔公开证实了斑马军团确实和布尔迪索有过接触:“我们在尝试签下布尔迪索,但只会是在合适的条件下。”而据《都灵体育报》记者埃尔比的说法:德尔内里已经和布尔迪索通过几次电话了。

综上,布尔迪索之所以公开抨击国米罗马,其目的或许是为了转会尤文。这意味着,继卡纳瓦罗、C-扎内蒂之后,又一名国米球员,可能加盟斑马军团。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