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锋王爆穆帅青睐 经纪人:回绝皇马留尤文

2010年07月31日15: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欧联杯首回合便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战胜对手,阿毛里俨然有了在新赛季爆发的迹象,而作为一直希望引进阿毛里的穆里尼奥也在赛后适时通过别人表达了自己对他的欣赏。

阿毛里的复苏让球队主帅德尔内里非常欣慰,在哲科转会如今看来已经告吹的情况下,阿毛里的复苏自然成了尤文图斯最希望看到的景象。不过,作为皇家马德里与意大利足球联系最紧密的人,布隆泽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却警告尤文图斯,穆里尼奥对阿毛里非常感兴趣。实际上,在劳尔离开球队后,穆里尼奥始终希望买入一名前锋填补他的空缺,而马卡报更是在上周撰文表示在穆里尼奥的引援纸条上,阿毛里,阿尔梅达以及戈麦斯赫然在列。

布隆泽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非常喜欢阿毛里,皇马已经失去了劳尔,而阿毛里是填补这个空缺的有力人选。他虽然不是米利托,但穆里尼奥很喜欢他,欧联杯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迭戈的表现也很好。而在上赛季对于尤文的球员而言很难说谁表现好。”

不过在这条消息传出后不久,作为阿毛里的经纪人,波切塔在接受采访时却一口回绝了皇马:“阿毛里是一位很重要的球员,在转会市场开启的第一阶段,我们和不少球队有了接触,但从没有进入实质性谈判。这是因为,阿毛里本人非常渴望留在尤文图斯。”

搜索热词:

尤文转会 穆里尼奥 尤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